聖多默宗徒堂是一所開放式的聖堂,目的是讓鄰近居民體會到天主的臨在。聖堂的落地玻璃代表教會與整個世界的聯繋,亦提醒堂內祈禱的信眾不要忘記為世界祈禱,並與普世萬民同行,分享基督救恩。

聖堂正門上的銅片畫紀錄了基督怎樣將救恩帶入人世,而宗徒們藉整個身心的投放,甚至如師傳般獻生命,把救恩帶到普世,而基督信仰亦在許多傳教士(如意籍利瑪竇神父)的努力下,傳入中國及香港。此信德之門正好讓我們體會天主救恩的偉大,明白傳教士的辛勞,並提醒我們基督徒有傳教的使命。

本天主堂位於青衣青綠街5號,乃一幢六層高王新型的建築物,環境幽靜獨立,鄰近青衣市中心公園。
距離青衣機鐵站不遠,步行約十分鐘便可到達,聖堂對面為青衣邨巴士總站,交通方便。
聖堂約可容納五百多人,作為基督徒舉行彌撒、婚配,和祈禱的地方。

青衣青綠街5號

天主教聖多默宗徒堂   St. Thomas the Apostle Catholic Church

地址: 香港新界青衣青綠街5號

電話: (852) 2432-2933

傳真: (852) 2436-4772

電郵: office@stthomaschurch.org.hk

辦公時間: 09:00 AM - 01:00 PM,  02:00 PM - 05:30 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tthomaschurch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GV7mnEhD1XQHeHIO31JZA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