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雲先會

聖雲先會乃在俗基督徒的國際性善會組織,由一位法國青年奧撒南 (Frédéric Ozanam, 1813 – 1853) 和一群有志於愛德證明自己信仰的青年,於1833年成立於巴黎,由於深愛聖雲先的思想、言行所啟發,遂以他作為主保,故定名為 「聖雲先會」。香港聖雲先會中央分會,成立於1863年,其屬下的協會,服務於不同的堂區。

本會的宗旨是以具體愛德行動為信得德作證,透過會員以人與人接觸的方式,直接幫助貧困或有需要的人。

本會的服務對象是老人,傷殘人士,無依無靠的人或心靈上有需要的人,不論他們的宗教或背景。服務以探訪為主;而探訪又分為定期及緊急兩種:定期探訪有家訪、訪問老人院、醫院或兒童院。緊急探訪是為有突然需要援助的人服務。

以上種種愛德工作,正急需你們大力的支持!請加入我們的行列,為真正有需要的人服務。

神師 林祖明神父

開會概況: 每月首主日早上 9:30 (406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