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若翰洗者誕辰

< 1 >   今年堂區主保瞻禮慶祝活動,定於6月30日(星期六)及7月1日(星期日),除各台彌撒外,堂區亦舉辦多項活動,鼓勵教友踴躍參加,同頌主恩。活動報名及查詢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或到小廣場與幹事聯絡。

< 2 >   堂區慶祝「聖伯多祿及聖保祿宗徒節」舉行感恩祭,日期︰6月29日(星期五),時間︰晚上8時半,地點︰大聖堂。

< 3 >   堂區將舉行薪火相傳活動,主題︰「活出新我」,日期︰7月15日,詳情請看海報。門券在各台彌撒後發售。敬希教友為身邊尚未認識天主信仰的親友祈禱,並積極邀請他們一起出席參加。

< 4 >   培育組在7月7日至29日期間,舉辦「網上尋主踪」信仰培育活動,目的是向教友推介多個網上天主教信仰系列,包括數分鐘內容有趣吸引的短片。敬請教友在彌撒後欣賞短片播放並參加每周活動,填寫你的即時感受,每主日設五個得獎機會,於下主日公佈。另外,教友更可參加終極大獎活動,在7月期間,上網收看十套天主教信仰系列的短片並作出紀錄,就有一次抽獎機會。詳情請看海報及參加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