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七主日(甲年)

1.2月22日(星期三)為聖灰禮儀日,是四旬期的開始,各位教友請在當日<守大小齋>,堂區將於當日早上7:15彌撒及晚上8:30彌撒施放聖灰,地點在大聖堂。

2.堂區由2月24日開始,逢星期五晚上8:30,舉行苦路善工。今年苦路主題為「痛苦聖母」,由牧職團負責分享(可參閱堂區海報),同時在苦路善工中會安排神父聽告解;在四旬期內,教友可以與辦事處聯絡,約神父在平日聽告解。

3.堂區於3月7日(星期二)早上10:00舉辦“春季養生講座”,歡迎教友參加。報名及查詢請參閱海報。

4.由於香港疫情大致平復,教會禮儀生活也隨之復常,在過去因疫情而實施的權宜政策現正式取消,所以由現在起,信友應照常履行守主日的本份,參與主日實體彌撒;行動不便的長者、病人及殘障人士除外。詳情請參閱公教報或堂區網上的「教區主教公署通告」。

5.本堂區由2月26日(下主日)開始,將會停止網上直播主日11點彌撒,敬請各位教友留意。

林祖明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