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二主日

1.堂區議會於今主日舉行評議會,時間︰下午2:15,地點︰三樓禮堂,歡迎教友列席。

2.周阡行修士領受執事聖秩的安排如下(請大家留意)︰

聖秩候選人收錄禮—11月13日(下個主日)12時半彌撒內。

聖召祈禱會—12月3日(星期六)下午5時半。

領受執事聖秩禮儀—12月10日(星期六)下午3時,由周守仁主教主禮。

請為周修士,亦為教區司鐸聖召祈禱。

3.2022明愛慈善賣物會(荃灣區)將於11月20日(日)上午10時至下午5時30分,假荃灣寶血會思源學校舉行,本堂將設有攤位義賣。另於本主日各台彌撒後,在堂區停車場進行預售,鼓勵教友慷慨解囊,支持香港明愛籌募經費,實踐愛德。

4.善別小組為過去一年服務過的已亡教友奉獻彌撒,同時亦為本堂教友已亡的親友恩人祈禱。日期︰11月25日(星期五),晚上8時正,在大聖堂舉行,現邀請教友參與,為亡者祈禱。

5.堂區關社組與教區勞工事務委員會主辦,名為【狹室求存】公廁值勤室展覽,邀請了公廁清潔工分享工作的苦與樂。日期為12月18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3時30分,在沙田聖本篤堂舉行。現誠邀堂區教友參加,讓我們更了解及關心基層工友需要。有興趣的教友,請到小廣場向堂區關社組報名。

林祖明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