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

1.慕道團和福傳組合辦的「薪火相傳」於本主日下午2:00在聖堂三樓禮堂舉行,請已購買門票的弟兄姊妹準時出席。

2.2022-23年主日學開課日期,更正為9月17日(星期六),現仍接受「新生」報名。

3.2022-2024年慕道班將於十月中開始。報名表格可在堂區網頁下載,或到辦事處索取。

4.堂區現招募有興趣成為慕道團導師或陪談員和主日學導師的人加入福傳行列,有興趣者可向堂區辦事處登記。

5.堂區青年牧民組將舉行朝聖活動,地點︰天主教香港主教座堂,日期︰9月3 日星期六,時間︰下午1時至4時。誠邀本堂區中一或以上的青少年參與。名額28位,有興趣者可向堂區辦事處登記。

6.「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將於2022年11月2日於香港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一場名為「眾家之家籌款音樂會」,目的是為香港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經費。有關籌款音樂會的購票詳情,請參閱海報及預訂表格之規則和付款方法。

7.教區青年牧民委員會舉辦教區青年節,讓青年人體驗信仰的喜樂。今年主題是「My Miles」,體驗香港早期傳教士在西貢服務的情況,並由夏志誠主教主持彌撒。日期為10月9日,上午9時半至下午7時,歡迎青年團體組隊參加,報名詳情請留意教區青年節海報,或用「Instagram」、「Facebook」搜尋教區青年節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