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三主日

1.本堂區主保瞻禮感恩祭,訂於7月2日及3日各台彌撒中舉行,邀請到甘寶維副主教主持7月3日12:30彌撒。隨後於當天下午2:30在三樓禮堂舉辦靈修培育講座,講者是甘寶維副主教及林祖明神父,題目是「聖神、既熟悉又陌生」,講座不用報名,歡迎教友準時出席。還有抄寫聖經靈修活動,聖堂導賞活動和堂區知多D問答比賽,希望教友踴躍參加,同頌主恩。活動查詢和報名可參閱相關海報。

2.蘇喜樂神父將於7月4日返回印尼為慶祝修會25週年主持避靜,預計8月初返抵堂區,請大家為蘇神父祈禱。

3.堂區將舉行聖伯多祿及聖保祿宗徒節感恩祭,日期為6月29日   (星期三) 晚上8:30,地點︰大聖堂。敬邀教友齊來參與。

4.本堂區於每月首星期五舉行特敬耶穌聖心彌撒,日期為︰7月1日晚上8:30,地點︰聖體小堂,敬邀教友齊來恭敬及善領聖體。

5.主保瞻禮特刊經已準備好,協助派發到各屋苑的教友,請到聖物部向聯絡員領取及簽收。居住在其他地區的教友,可到小廣場領取。

6.彌撒後進行第二次募捐,是「為宗座募捐」。宗座籲請各地方教會給予更大的支持,俾能善盡對普世教會的服務。為體現香港教區與宗座基於合一及愛德的聯繫,敬請教友慷慨支持宗座,將捐款放入堂區弟兄手持的紅色奉獻袋。

林祖明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