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期第二主日 (救主慈悲)

1.教區最新牧民指引,由4月21日起,宗教場所(即聖堂及聖體小堂)在遵守抗疫措施下,可重新開放,周守仁主教公布相應的牧民指引,教友可參閱教區主教公署秘書長辦事處通告,現已張貼於停車場入口及聖物部的堂區通訊板上。

2.本堂現已恢復公開的平日及主日彌撒,彌撒時間不變,所有進入聖堂的教友,必須遵從政府的「疫苗通行證」規定。由於大家對新抗疫措施未能熟悉,運作上可能出現問題,敬請教友耐心處理。聖堂亦因參與彌撒人數有限制,敬請按照防疫組人員的指示,並體恤及包容。

3.本堂區將於今主日下午為25位成人及20位兒童授洗,亦為9位教友施放堅振。另外4月30日有6位嬰兒領洗。

4.堂區議會將舉行評議會,日期︰5月1日(下主日),時間︰下午2:15,地點︰三樓禮堂,歡迎教友列席。

5.主日捐獻將於彌撒後進行,教友請將捐獻自行放入牆上的木奉獻箱或堂區弟兄手持的紅色奉獻籃內。

6.牧職團衷心感謝各位教友支持堂區日常經費,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的捐獻收據已準備好,教友可到堂區辦事處領取。

7.第五波疫情至今,不少市民染疫離世,其中亦有很多主內的兄弟姊妹們,教區有見及此,謹定於4月27日(星期三)傍晚六時,在主教座堂由教區主教周守仁主禮,為疫情中逝世的教友獻祭,歡迎各位出席參與,為亡者祈禱,屆時彌撒亦將會有直播安排。

8.今年「天主教四旬期運動」捐款延期至六月,教友可於5月29日前將愛德奉獻盒及奉獻封交回堂區辦事處。

林祖明神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