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三主日(丙年)

1.周守仁主教任命本堂主任司鐸陳永超神父出任副主教,任期五年,由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二日起生效。林祖明神父將接替為聖多默宗徒堂主任司鐸,由二零二二年一月三日起生效。

2.本堂區於今主日各台彌撒後,在停車場繼續舉行「明愛慈善賣物會」,請教友繼續踴躍支持明愛籌款活動。

3.大聖堂將進行雲石工程,由12月13日至17日 (即下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7:15平日彌撒將於聖體小堂舉行,教友請由小路進入小堂。

4.培育組將於12月17日(星期五)晚上8:00舉行電影欣賞活動,今年選擇的電影是《大聖若瑟》這電影是講述聖若瑟如何在困惑與掙扎中承行主旨,努力建造聖家的事蹟。請各教友踴躍參加。

5.堂區青年牧民小組將於12月31日舉行除夕活動,內容包括行山、集體遊戲,時間為下午1時30分至晚上8時(彌撒結束)、費用全免,歡迎中一或上的堂區青年參加。

6.本堂區2021年聖誕節特刊經已準備好,協助派發給各屋苑的教友,請到聖物部向聯絡員領取及簽收。

7.「2021聖誕節及2022新年禮儀時間」(印在特刊內第8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