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一主日(丙年)

1.香港教區候任主教周守仁神父的「晉牧禮」 將於12月4日(星期六)下午3時,在堅道主教座堂舉行。周主教隨即履任。本堂區屆時將「晉牧禮」於大聖堂轉播,敬邀各位教友出席同頌主恩,並為香港教區及周守仁候任主教祈禱。

2.本堂於每月首星期四舉行朝拜聖體,日期及時間為12月2日晚上8:30;又於每月首星期五舉行耶穌聖心彌撒,日期及時間為12月3日晚上8:30。敬邀教友積極參與,齊來恭敬及善領聖體。

3.堂區於每月第一個星期六提前主日彌撒後,於大聖堂舉行泰澤祈禱,日期及時間為12月4日晚上8時開始,誠邀各位弟兄姊妹於彌撒後留步,一同參與祈禱。

4.為幫助香港明愛籌募本年度經費,本堂區將舉行「明愛小型賣物會」,日期:12月4、5、11及12日(六及日);時間:各台彌撒後;地點:停車場。請教友踴躍支持明愛籌款活動。

5.堂區慶祝聖母無玷始胎節舉行感恩祭,日期為12月8日(星期三)晚上8時30分。敬邀教友踴躍參與。

6.堂區為使教友妥善準備心靈,迎接主耶穌基督聖誕,將舉行集體修和聖事,日期及時間為12月10日(星期五)晚上8時30分。

7.培育組將於12月17日(星期五)晚上8:00舉行電影欣賞活動,今年選擇的電影是《大聖若瑟》這電影是講述聖若瑟如何在困惑與掙扎中承行主旨,努力建造聖家的事蹟。請各教友踴躍參加。

8.郭偉基神父最新著作《看,敢言說不的主教!》。書中介紹了十位作善牧的主教如何為教會的自由而拒絕妥協和投降,敢言向權責或政權說不,優先選擇作基督的奴僕,為羊群捨命。這些主教們的英勇事跡有助我們不單知古鑑今,還可激勵我們、堅持信仰和為主作證。有興趣的可前往聖堂外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