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二主日

1.由於參與平日彌撒的教友增多了,所以平日彌撒每星期一至六早上7時15分在大聖堂舉行。

2.(7:00pm彌撒)堂區於每月第一個星期六晚,提前主日彌撒後,於大聖堂舉行泰澤祈禱,誠邀各位弟兄姊妹彌撒後留步,一同參與祈禱。

3.教宗頒賜全大赦予煉靈之法令,可在11月份慣常指定日子或可自行另選一日期而履行該善工,詳情請參閱主教公署通告。

4.堂區議會將今主日舉行評議會會議,時間︰下午2:15,地點在三樓禮堂,歡迎教友列席。

5.新的禮儀年(丙年)即將開始,《路加福音》是未來一年的主日福音,堂區培育組及傳教組將於15/11/2021起,一連26個星期一晚上,舉辦名為「從路加福音看天主救恩─與聖言同行」聖經研讀聚會,內容詳情可參閱宣傳海報。

6.堂家組將於聖家節為本堂教友夫婦舉辦:「終生為伍,共拾溫馨」婚慶活動,神父在12月25日晚上7時的提前彌撒中為夫婦降福並為婚齡5年、10年或其倍數的夫婦頒發祝福狀。參加者於彌撒後在3樓禮堂拍照留念。報名可到堂區辦事處或聯絡 Brenda Chan 94692086。詳情請看海報。

7.新冠疫情為夫婦間的關係帶來衝擊,堂家組特舉辦講座,請來明愛專業社工為你分憂:講座主題:提升夫婦間生活情趣的竅門,主講:駱姑娘、關姑娘,日期: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地點:聖堂三樓禮堂  報名:聖堂辦事處索取報名表,掃瞄QR Code,或聯絡Brenda Chan 94692086。詳情請參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