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五主日

1.聖堂及聖體小堂維修工程已開始,所有彌撒將於三樓禮堂(之後稱為「三樓聖堂」)舉行。

*參加主日彌撒,教友請由停車場進入,跟從防疫組弟兄姊妹的指示前往「三樓聖堂」,可使用樓梯或升降機,升降機會由LG直上3樓,不經其他樓層。

*參加平日彌撒,教友請由幼稚園入口進入,使用樓梯或升降機到達「三樓聖堂」,並請遵守防疫指引及措施。

*「三樓聖堂」的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00至下午1:00,下午2:00至5:00,教友若想於開放時間到「三樓聖堂」作靜默祈禱,可在幼稚園入口按辦事處對講機。

*教友如需要修和聖事、病人傅油、約見神父、修女,或有任何查詢,請致電堂區辦事處24322933。

2.堂區議會舉行評議會會議,日期及時間為今主日下午2:15,地點在三樓禮堂,歡迎教友列席。

3.教宗將於7月第四主日(7月25日),即教宗最近所欽定的「首屆世界祖父母及長者日」,頒賜全大赦予祖父母、長者及信友,為增進信友的虔敬,並為人靈的得救,詳情請看主教公署通告。

4.一年一度「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將於今晚 晚上8時在翡翠台播出,所籌得的善款用於明愛各項服務,請大家留意收看,並致電捐款,一同共襄善舉,支持「明愛」愛德服務。其他捐款方法,可參閱有關海報或登入明愛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