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按香港教區牧民最新指引,堂區聖堂可由4月1日(聖週四)起,恢復舉行公開的平日及主日彌撒;在彌撒中,教友可領聖體。(取消了臨時安排的送聖體時段)

2.本堂區於大聖堂舉行彌撒,聖體小堂及三樓禮堂亦按需要開放,11時主日彌撒將同步進行網上直播,未能到堂區的教友仍可在家中參與網上彌撒。

3.進入聖堂前,教友必須在堂區停車場入口使用智能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或使用登記表格將其姓名、聯絡電話號碼、進堂的日期及時間記錄,將表格交給當值服務人員。教友必須戴上口罩、量體溫、用消毒液搓手。進堂時,停蘸聖水。由於在聖堂參加彌撒的人數有限,聖堂只能留座予當值禮儀人員;教友請按照服務人員的安排並體恤包容,配合指示前往不同場地。

4.堂區服務人員必須維持及確保堂區內秩序井然,教友進堂後請勿為親友留座,有需要可相約一起進堂。

5.請留意本堂聖週禮儀的安排︰

a)聖週四(4月1日)晚上8時30分舉行主的晚餐彌撒及朝拜聖體至晚上11時,當晚仍然有網上直播彌撒及朝拜聖體,在網上直播結束後,可再到聖堂繼續朝拜聖體(至晚上11時)。

b)聖週五(4月2日)下午3時舉行救主受難紀念及朝拜十字聖架。當天仍然有網上直播禮儀及朝拜十字聖架。< 當天是全教會的補贖日,教友應守大小齋 >

c)聖週六(4月3日)晚上7時45分舉行守夜禮前夕聖言誦讀,8時正舉行至聖之夜逾越節守夜禮彌撒;本堂區將為57位成人及2位教友舉行入門領洗及堅振聖事。當晚仍然有網上直播彌撒。

6.耶穌復活主日(4月4日)按照各台主日彌撒時間,即早上8時、9時30分(英語)、11時及12時30分;11時彌撒將同時設網上直播。堂區將於下午為35位新教友子女舉行領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