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四主日(甲年)

1. 我們可敬又可愛的副本堂盧賢喆神父,將調任沙田聖本篤堂。堂區將為盧神父舉行餞別會,日期︰12月22日(今主日),時間︰1:45,地點︰三樓禮堂。教友們可藉此時刻與盧神父拍照留念及相聚。

3. 堂區青年牧民小組將於12月26日在珀麗灣舉行聖誕聯歡會,有燒烤,集體遊戲及交換禮物,費用$80。歡迎堂區青年參加,詳情請於彌撒後到小廣場向幹事查詢及報名。

4. 培育組將舉行電影欣賞活動,今年選擇的電影是《少年默西亞》,是講述耶穌基督的少年傳奇,重塑動人的信仰故事。日期為1月10日(星期五)晚上8:00,地點︰3樓禮堂。請教友踴躍參加,可於彌撒後在小廣場向培育組索取門票,派完即止。

5. 堂區步行籌款已順利完成,請參與的教友盡快繳交表格及款項。贊助神父修女的/已繳交表格的,請到堂區辦事處領取收據。

6. 教區聖召委員會舉辦「聖召行1.0」,為繼續提升教友們對修道聖召的關注。今年舉行的地點為聖神修院,日期為12月26日(星期四),有興趣參加的教友,請於當日下午12:45在聖堂小廣場集合,本堂聖召推行小組召集人鍾偉國弟兄,將一起前往香港仔聖神修院,逾時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