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二主日

1. 堂區將舉行步行籌款,日期︰12月1日(主日),時間︰下午12:30出發,地點︰馬灣公園,全程約兩個半小時,敬請各位教友為堂區出一分力,踴躍參加,彌撒後到小廣場索取步行表格及購買車票,車費每位$20,大小同價。請大力贊助神父及修女步行籌款。

2. 為幫助香港明愛籌募本年度經費,本堂區將在本主日於小廣場舉行義賣活動;並在本月舉辦不同形式的「拉筋班」,請向堂區幹事查詢詳情及報名。鼓勵教友踴躍支持明愛各項籌款活動。

3. 堂區招募代父母,並安排代父母培育,為支持候洗者,大家一起在信仰生活上同行漫步,陪伴學習,敬請踴躍參與,可向牧職人員查詢或在堂區辦事處登記。

4. 堂家組將於12月29日(聖家節主日)舉行兩項活動︰

(一)為結婚5年及其倍數的教友夫婦舉辦婚慶紀念活動,參與的夫婦在11時彌撒中重宣婚姻盟誓及接受神父的的降福,並獲頒發婚姻祝福狀。

(二)與明愛聯合舉辦「愛、共融」家庭同樂日,活動以遊戲方式帶出關愛與共融,促進親子關係,歡迎教友帶同子女參加。時間:下午2:00至4:30,地點:三樓禮堂。 有意參加以上兩項活動的教友,請於彌撒後在聖物部向堂家組成員登記及領取門券。活動名額有限,詳情可看海報。

5. 堂區與瑪嘉烈醫院牧靈部合辦,為留院病人在聖誕節報佳音,令病者能感受溫馨節日氣氛,內容包括探訪、歌詠及派發禮物等。日期為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2:00至5:00,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11:00至1:00或下午1:30至5:30。現招募多位義工,年齡16歲或以上。請到堂區辦事處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