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五主日

1. 堂區四旬期苦路善工,最後一次為4月12日星期五早上9:30及晚上8:30,晚上有修和聖事,請教友把握機會辦妥修和聖事,好準備迎接基督的復活。

2. 下主日(4月14日)為聖枝主日,堂區邀請教友協助清洗蘇鐵枝,日期為4月12日(星期五)下午2:30或4月13日(星期六)早上9:30開始,請支持堂區服務,到辦事處報名。蘇鐵枝將在各台彌撒前,由工作人員向每位教友派發一枝。請注意︰聖枝遊行將於早上10:45在聖堂外的青綠街公園集合開始,請各位參加的教友提前到達,亦有工作人員在場,向每位教友派發蘇鐵枝及禮儀書。(教友應盡量行入公園內,切勿阻礙公眾行人通道)

3. 聖週禮儀時間詳情已印在「復活節特刊」最後一頁。請協助派發特刊的教友,到聖物部對面向聯絡員領取及簽收。居住在其他地區的教友,亦可到小廣場索取。

4. 本堂舉辦柬埔寨/香港青年交流團,主題︰「看!上主的婢女,願照你的話成就於我罷!」。尚有名額,歡迎香港18歲或以上青年參加,請向盧神父查詢詳情及報名。

5. 因近日麻疹傳染病增多,教友應要經常保持雙手清潔,如有打噴嚏或咳嗽,應用紙巾掩蓋口鼻或戴上口罩。聖堂入口備有口罩及消毒清潔液。

6. 聖雲先會於今主日各台彌撒後進行募捐,所得款項為幫助有需要人士,請大家慷慨支持。

7. 2018-19年度各項收據經已準備好,請到辦事處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