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四主日

1. 麻疹是普遍的傳染病,可透過空氣中的飛沬而傳播,本堂呼籲教友要經常保持雙手清潔,如有打噴嚏或咳嗽,應用紙巾掩蓋口鼻或戴上口罩,如有不適,應立即求醫,避免到人多地方,留在家中休息。

2. 堂區於每月首星期四舉行朝拜聖體,日期︰4月4日,時間︰晚上8:30,敬請教友齊來恭敬聖體。

3. 4月5日(星期五)為清明節,堂區將於早上9:00舉行彌撒,為亡者祈禱,歡迎教友參予,並在亡者紀念冊上寫上亡者姓名。請留意︰當天的平日彌撒(早上7:15)及拜苦路(早上9:30)將會暫停;而首星期五耶穌聖心彌撒(晚上8:30)亦會暫停。

4. 堂區四旬期苦路善工,逢星期五早上9:30及晚上8:30,晚上設有修和聖事,教友可於主日彌撒前辦告解,或致電辦事處約神父。

5. 本堂舉辦柬埔寨/香港青年交流團,主題︰「看!上主的婢女,願照你的話成就於我罷!」,目的令青年人能思考自己與主的關係和自己的身分。以結識異地文化、體驗、祈禱和分享。

行程︰先到柬埔寨金邊、磅湛,隨後再到越南胡志明市及頭頓。

日期︰7月29日至8 月8日。

隨團神師︰盧賢喆神父及甘寶維神父。

名額︰12位香港18歲或以上青年。

請向盧神父查詢詳情及報名。

6. 為準備聖枝主日,堂區邀請教友協助清洗聖枝,日期為4月12日(星期五)下午2:30或4月13日(星期六)早上9:30開始,請支持堂區服務,到辦事處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