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顯節主日

1. 堂區步行籌款活動,直至12月31日所收集的款項,牧職團衷心感謝各教友鼎力支持。尚未繳交表格及籌款,或尚未領取收據,請到辦事處繳交及領取。 .

2. 歲晚將至,本堂邀請主內弟兄弟姊妹參與愛德服務︰「2019歲晚清潔送平安」,共同為有需要的長者提供清潔服務及探訪。有需要的長者及有意參與服務的教友,請到小廣場向堂區幹事登記或查詢詳情。歡迎教友踴躍參加。 .

3. 每年教會慶祝「2019年基督徒合一祈禱週」(1月18日-25日),今年主題為「義!也只有義是你們應當追求的!」,教區基督徒合一委員會誠意邀請大家,為合一的意向祈禱,並積極參與合一活動,詳情請看海報。 .

4. 「2019主日彌撒泊車證」開始辦理。請將2018年泊車證交回辦事處,並於下一主日領取新證。 .

5. 本彌撒之聖詠團–詠讚之音聖詠團,現正招募新團員,有興趣加入聖詠團一同以歌詠讚美天主的教友,彌撒完畢後可到聖詠團位置查詢及索取相關資料。 .

6. 聖雲先會於今主日各台彌撒後進行募捐,所得款項為幫助有需要人士,請大家慷慨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