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多默主保瞻禮

< 1 >   為慶祝堂區主保瞻禮及幫助教友更認識主保聖多默宗徒,設有「聖多默宗徒電影欣賞會」,6月30日彌撒後,影片放映前備有印度小食,歡迎教友到三樓禮堂享用小食及留步欣賞電影。如有小朋友想參加「小孩天地」,請先到禮堂向堂區幹事報名。電影欣賞會亦在7月1日下午2時在大聖堂以英語播放(英文字幕)。已報名參加「石膏聖像畫工作坊」的教友,請準時到達三樓禮堂。

< 2 >   泰澤祈禱會將於7月3日(星期二)舉行,時間為晚上8:30,地點在聖體小堂。

< 3 >   堂區於每月首星期四舉行朝拜聖體,日期為7月5日晚上8:30,地點在大聖堂;又於首星期五舉行耶穌聖心彌撒,日期為7月6日晚上8:30,地點在聖體小堂,敬請教友齊來恭敬和善領聖體。

< 4 >   堂區議會將於下主日舉行評議會,日期為7月8日(主日),下午2時15分,地點在303室,歡迎教友列席。

< 5 >   堂區將舉行薪火相傳活動,主題︰「活出新我」,日期︰7月15日,詳情請看海報。門券在各台彌撒後發售。敬希教友為身邊尚未認識天主信仰的親友祈禱,並積極邀請他們一起出席參加。

< 6 >   培育組在7月份(下主日開始),舉辦「網上尋主踪」信仰培育活動,目的是向教友推介多個網上天主教信仰系列。敬請教友在彌撒後欣賞短片播放,並參加每周活動及終極大獎活動。參加細則詳情,請看海報。

< 7 >   聖雲先會於今主日各台彌撒後進行募捐,所得款項為幫助有需要人士,請大家慷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