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主日
1. 今年堂區主保瞻禮慶祝活動,定於6月30日(星期六)及7月1日(星期日),除各台彌撒外,堂區亦舉辦「石膏聖像畫工作坊」及「聖多默宗徒電影分享會」,分享會前有印度小食淺嚐,並設「小孩天地」,鼓勵教友踴躍參加,同頌主恩。活動報名及查詢詳情,請參閱相關海報,或到小廣場與幹事聯絡。

2. 2018-2019年度主日學,招收升讀K3至中一學生,現已開始接受報名。2018-2020年慕道班亦將於九月中開始,敬請教友邀請尚未認識主耶穌基督的親友們參加。兩份報名表,均可在小廣場向聯絡員索取。

3. 為表示對父親的敬意,由本堂教友精心製作父親節禮物—聖多默鎖匙扣,數量有限,今主日各台彌撒後在小廣場開始發售。售價扣除成本後,餘款將捐獻給堂區作維修之用,歡迎教友大力支持。

4. 香港明愛今年踏入65周年,一年一度的「明愛暖萬心」慈善晚會,將於6月16日(星期六)晚上8時,於無線電視翡翠台播出。「明愛之友」期望凝聚各界力量,籌集善款。在傳揚愛與希望的訊息之餘,也讓市民大眾進一步了解明愛與時並進、以人為本的服務。當晚的節目由新世紀青年管弦樂團伴奏,及多位演藝界人士演出,敬請教友以愛心積極回應,並請致電捐款熱線「1835333」,慷慨贊助今次的善舉,亦可登入明愛的網址及參閱海報,有關捐款的方法。

5. 為慶祝青年年,教區青年牧民委員會將舉行教區青年節營會「敢.營」,日期為7月14至15日,地點在北潭涌度假營,歡迎12歲以上青年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11日(星期一)。請到辦事處查詢或報名。活動詳情及費用,請參閱海報/青委網頁/青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