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升天節主日

< 1 >   五月份為聖母月,本週有以下屋苑舉行「聖母月家庭祈禱會」︰ 青盛苑、青雅苑、青宏苑、青衣邨、珀麗灣、偉景花園、曉峰園、盈翠半島、青華苑、青怡花園、楓樹窩村、青裕新村、新屋村、大王下村、鹽田角村、藍田村、青輝新村;日期及時間請參閱壁報板,本堂聯絡員亦已發信給各屋苑教友,誠邀教友踴躍參加。

< 2 >   由本堂教友與慕道者携手,親自製作的母親節禮物,是為表達對母親的心意,又是福傳的禮物,本主日各台彌撒後在小廣場發售。

< 3 >   本堂區現正招募慕道團導師及陪談員,主日學及兒童聖道禮導師,有興趣的教友,請與本堂牧職人員聯絡。

< 4 >   請注意︰本堂區今年將暫停暑期補習班,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5 >   泰澤祈禱會將於5月15日(星期二)舉行,時間為晚上8:30,地點在聖體小堂。

< 6 >   泰澤國際青年聚會將於2018年8月在香港舉行,本堂是接待早禱的新界區天主教堂。教友可以報名參加祈禱聚會,或成為海外參加者的接待家庭,只需提供簡單的住宿設備,報名詳情請參閱海報。

< 7 >   公教婦女會於本主日在本堂售賣慈善獎券,請教友慷慨解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