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復活主日

< 1 >   請注意︰復活節八日慶期的平日彌撒,將於大聖堂舉行,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及星期六,時間為早上7:15;而星期四(即4月5日),時間改為早上9:00,彌撒意向為已亡親友祈禱,歡迎在紀念冊寫上亡者姓名。

< 2 >   泰澤祈禱會將於4月3日(星期二)舉行,時間為晚上8:30,地點在聖體小堂。

< 3 >   堂區於每月首星期四舉行朝拜聖體,日期為4月5日晚上8:30,地點在大聖堂;又於首星期五舉行耶穌聖心彌撒,日期為4月6日晚上8:30,地點在聖體小堂,敬請教友齊來恭敬和善領聖體。

< 4 >   培育組舉辦培育講座,主題是「我們都是傳教士」,由即將離港傳教的甘寶維神父與您詳談傳教使命,並分享在外地非州傳教經驗,內容有短片,分享和茶敍,歡迎教友和青年人參加,日期︰4月7日(星期六),時間︰晚上8:15,地點︰三樓禮堂,門票在各台中文彌撒後派發。

< 5 >   堂區為慶祝預報救主降生節舉行感恩祭,日期為4月9(星期一),時間為晚上8:30,地點在大聖堂。

< 7 >   聖雲先會於今主日各台彌撒後進行募捐,所得款項為幫助有需要人士,請大家慷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