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旬期第四主日

< 1 >   堂區在四旬期內舉行苦路善工,逢星期五早上九時半及晚上八時半,設有修和聖事,晚上有教友分享。教友亦可於每台彌撒前後到修和室,或於平日時間致電堂區辦事處約見神父辦告解。

< 2 >   堂區為慶祝大聖若瑟瞻禮舉行感恩祭,日期為3月19日(星期一),時間為晚上8時半,地點在大聖堂。

< 3 >   當大家的信仰受到極大考驗和目睹重重苦難時,我們不禁問:天主為何一直「沉默」?堂區關社組將於3月18日下午2:15在3樓禮堂舉行電影放映會及映後座談會,林榮鈞博士將為大家深入剖析,門票於今主日繼續在每台中文彌撒後派發,額滿即止。

< 4 >   為準備聖枝主日,堂區邀請教友協助清洗聖枝,日期為3月24日(星期六)早上9時半開始,請支持堂區服務,請到辦事處報名。

< 5 >   堂區將於今主日舉行長者日,時間為下午12時至2時,地點在三樓禮堂,請已購票的長者蒞臨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