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三十主日

< 1 >   政府現正諮詢應否設立性別承認制度,教區的立場是秉持普世教會的倫理訓導,堅決反對。為此,教區呼籲大家能一致行動,儘快在諮詢期結束前(10月31日),向政府表達我們的立場。彌撒後,請到小廣場向堂區議會幹事索取文件。

< 2 >   堂區於本主日舉行聖十字架及聖母敬禮出遊,集合時間為下午2:45,集合地點為大聖堂。歡迎教友及慕道者參加。參加者請自備玫瑰唸珠、飲用水及防曬用具/雨具,並請準時集合。

< 3 >   堂區於首星期四舉行朝拜聖體,日期為11月2日,時間為晚上8:30,地點在大聖堂;堂區又於首星期五舉行耶穌聖心彌撒,日期為11月3日,時間同為晚上8:30,地點在聖體小堂。

< 4 >   善別組舉辦靈修培育講座,內容︰痛苦與死亡,真的有意義嗎?日期︰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詳情請參閱海報。

< 5 >   聖言宣讀會將於2018年聖周五進行福音劇,現正招募教友參與台前及幕後工作。首次聚會在11月4日晚上,安排電影分享會,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31日。誠邀本堂區弟兄姊妹參與,請到小廣場向聖言宣讀會查詢詳情及報名。

< 6 >   堂區舉辦新教友大嶼山聖母神樂院朝聖,日期為11月5日(主日)。現尚有餘額,請到辦事處查詢詳情及報名。

< 7 >   由11月開始,逢每月第一個及第三個星期二晚上8:30,在本堂區會有泰澤祈禱會,第一次聚會日期為11月7日晚上8:30,地點在大聖堂,是次將有兩位泰澤修士來探訪,歡迎所有教友參加。

< 8 >   香港明愛將在各區舉行慈善賣物會,為籌募部份經費之用,敬請教友踴躍支持。荃灣區賣物會,舉行日期是11月19日,地點在沙咀道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