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本主日堂區舉行「薪火相傳」活動,時間︰下午2至4,地點三樓禮堂。已購買票的教友,請依時出席

< 2 >   教區正義和平委員會將為一生為中國民主自由奉獻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先生,舉行追思彌撒。日期在718日(星期二),晚上八時正,在西灣河聖十字架堂舉行。希望各位教友出席,為劉曉波先生及中國民主自由祈禱。

< 3 >   本年度「香港書展」將於7 19日至25日,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天主教展區』的主題以婚姻、家庭、生命為重點,請信友們陪同未信主的親友前往參觀,藉此機會發揮福傳使命,推廣天主教信仰。歡迎到小廣場索取書展單張及特輯。

< 4 >   聖雲先會將於每台彌撒後在門外進行募捐,所得款項為幫助有需要人士,敬請教友慷慨支持。

< 5 >   培育組信仰知識問答活動,上週的答案︰題目1: 教宗是來自哪個國家? 答案是C (阿根廷);題目2: 教宗是哪一個修會的神父? 答案是B (耶穌會);題目3: 以下哪一個不是現任教宗曾用過的稱號? 答案是C (方濟各樞機)。請以下得獎者到辦事處領取獎品︰鄧梓煣、Teresa Poon、陳家雯、劉穎勤、林江峰、Johnson ChoiJoseph Yau Phoebe Yau

< 6 >   培育組舉辦的信仰知識問答活動,本主日播放︰「天倫樂秘笈」,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