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本堂區將於72日慶祝主保瞻禮,邀請到楊鳴章助理主教蒞臨主禮1230分感恩祭及施放堅振聖事,暨祝福新一屆堂區議會議員。

< 2 >   堂區慶祝「耶穌聖心瞻禮」舉行感恩祭,日期為623(星期五),時間為晚上830分,地點為大聖堂。

< 3 >   堂區將舉行「薪火相傳」活動,主題為《一切很美·只因有祢》,目的是為未認識天主的人宣傳主的愛。日期為 2017年7月16日(主日)下午2:00至4:00,地點在三樓禮堂。門在各台彌撒後在小廣場的攤位售。每位參與的教友需擕同至少一位非教友出席。票價為成人$10,長者和12歲以下兒童可於票務處免費領取門票。詳情請留意堂區海報或堂區Facebook。 

< 4 >   2017-19年度慕道班,將於9月開課,敬請教友積極邀請未認識主耶穌基督的親友們參加,請到小廣場向聯絡員索取報名表格,或在堂區網頁下載。

< 5 >   為表示對父親的敬意,本堂區家務組及新教友攜手製作玫瑰唸珠心意扣禮物,數量有限。售價扣除成本支出後,餘將捐獻予堂區維修之用。

< 6 >   主保瞻禮特刊經已準備好,請協助派發特刊的教友,到聖物部對面,向聯絡員領取及簽收;居住在其他地區的教友,歡迎領取。

< 7 >   本堂區九月份嬰兒領洗申請將會暫停,下一次嬰兒領洗將會安排在十二月份,敬請留意堂區報告。

< 8 >   白修女將暫別本堂教友,於619日返回意大利度假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