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堂區為教友預備迎接基督的復活,四旬期內舉行苦路禮儀,並設修和聖事,由3月3日至4月7日(逢星期五),時間為早上九時半及晚上八時半,晚上有神父講道或教友分享。請注意︰本年四旬期將不舉行集體修和禮,除苦路禮儀時間之外,教友可於每台彌撒前到修和室,或於平日時間致電辦事處,約見神父辦告解。

< 2 >   本堂培育組舉辦《婚姻與家庭》講座,誠邀夏志誠輔理主教蒞臨主講,向各位教友闡教宗方濟各《愛的喜樂》勸喻的意義。日期為主日下午2時正,地點改為大聖堂,歡迎教友參加。

< 3 >   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白修女的修會),於下主日(312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三樓禮堂舉行福傳分享會︰周明珠修女分享在孟加拉傳教經驗及卜修女被派遣巴西傳教的感受,歡迎各位參加

< 4 >   香港明愛將舉行賣旗籌款活動,日期為5月27日(星期六)上午,極需要大量教友義工鼎力支持。本堂現呼籲教友/慕道者熱心參與(歡迎個人或親子參加),共同推動關愛和支援弱勢社群的工作,請各位積極回應並到小廣場向聯絡員報名。

< 5 >   聖雲先會將於各台彌撒後,在聖堂大門外進行募捐,為幫助有需要人士,請教友慷慨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