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堂區步行籌款已順利完成,牧職團衷心感謝堂區教友熱烈支持。財委會將在各台彌撒後,收集步行表格及款項,請一倂交回。已贊助神父修女步行的收據,請到辦事處領取。

< 2 >   堂區舉行元旦旅行,日期為2017年1月2日(星期一),地點為西貢戶外康樂中心,車費︰成人60元,長者及小童40元,自備午餐及飲品。車票於每台主日彌撒後在小廣場發售,請教友踴躍參加。

< 3 >   培育組定於12月23日(星期五)晚上7:00,舉辦『將臨期電影分享會』《信。有。愛》。選播的電影是《聖德蘭修女》。地點在3樓禮堂。超神父將於電影播放後,分享電影主題反思與體驗。門票將在各台彌撒後在小廣場派發,歡迎教友帶同親友或非教友參加。門票有限,派完即止。

< 4 >   堂區將於平安夜舉行報佳音福傳活動,時間為下午5時至6時,地點在青衣城一樓大堂,歡迎教友帶同親友參加。

< 5 >   教區聖召委員會舉辦聖召行,日期為12月26日,上午11時半至下午5時。本堂現邀請教友參與,年齡不限,由香港仔水塘道步行至聖伯多祿堂,期間誦念玫瑰經,最後在教區聖神修院參與聖召彌撒,一同為聖召祈禱。有興趣請到小廣場詢問處向聯絡員報名。

< 6 >   聖誕節特刊經已準備好,協助派發到各屋苑的教友,請到聖物部向聯絡員領取。居住在其他地方的教友,歡迎到小廣場索取。

< 7 >   本堂2017年教友記事手冊已製作好,封面主題為《愛‧始於婚姻》,歡迎教友索取,自由捐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