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二十三主日

< 1 >   教區將於10月1日及2日,一連兩天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傳教節慶祝活動。第一天是「福傳祈禱會」,對象是所有教友。第二天是佈道會,主題為︰「是祢麼?」,歡迎慕道者及所有對信仰有興趣的朋友參加。門票可於下主日向堂區索取,詳情請參閱傳教節活動海報。

< 2 >   本堂區2017-19年度成人慕道班將於九月份正式開課,誠意邀請尚未認識天主教信仰的人士(包括:親友、同事)報名參加,詳情請參閱小廣場壁報板及宣傳單張。

< 3 >   兒童聖道禮將於10月1日開始,歡迎3歲至6歲(即K1至小1)小朋友參加,家長請於11時彌撒後,到小廣場先做登記。另外,歡迎有興趣的家長或青年加入導師行列,詳情請留意兒童聖道禮壁報板。

< 4 >   堂家組將為堂區教友舉辦夫婦日營,主題:陪著您走……,透過活動學習溝通、聆聽和分享,讓屬靈的婚姻生活,獲得滋養。日期為10月2日,地點為深井天主教小學,歡迎大家到小廣場索取參加表格,詳情請參閲海報。

< 5 >   一年一度的明愛賣物會即將舉行,主題是"給他們一個希望"。本堂區將於11月19日(星期日),假荃灣沙咀道遊樂場設置義賣攤位,現誠邀主內弟兄姊妹參與當值服務及捐贈義賣貨品。請注意貨品必須為全新物品,更歡迎廠商大批捐贈。有意服務或捐贈者,請於彌撒後到聖堂門外與堂區幹事接洽,敬請教友大力支持及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