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主節(甲年)

  1. 請各位教友注意,政府已將疫情提升至「緊急」級別(即最高級別),香港教區發出新修訂的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擴散牧民指引,請各位注意以下指引: 
    1. #如教友身體不適,尤其如過去十四天內到過疫區,或接觸過疑似患者,切勿參與主日彌撒,但須履行一些善工,如閱讀聖經、唸玫瑰經或其他祈禱。 
    2. #請各位教友進入聖堂前應帶上自備的口罩 
    3. #聖堂暫時不設聖水,教友無須蘸聖水 
    4. #教友應減少不必要的接觸,故不要在天主經時手拉手、平安禮中以點頭代替握手 
    5. #暫時只送聖體,不送聖血 
    6. #全體教友暫停口領聖體,只用手領聖體 
    7. #在領聖體時,教友可省略「亞孟」的回應 
    8. #暫停兒童降福 
    9. #本堂改於堂區報告時收取奉獻 
    10. #教友參與平日早上彌撒,不須要自行取面餅放入聖盤 
    11. #尚有多項指引,詳情請看堂區消息壁報板
    12. 湯漢樞機懇切呼籲全體信友以祈禱和「信」、「望」、「愛」三德,各盡其力,各按其份,聯同政府和全港市民,面對疫症。
  2. 為減少新型病毒在社區擴散的可能性,本堂已取消「新春團拜」(即今主日)及「長者日」(即2月16日年廿三);已購買餐券的長者,請保留餐券,堂區另作安排及通知。
  3. 堂區於每月首星期四舉行朝拜聖體,日期為2月6日晚上8:30,地點在大聖堂;又於首星期五舉行耶穌聖心彌撒,日期為2月7日晚上8:30,地點在聖體小堂,敬請教友齊來恭敬和善領聖體。
  4. 本堂區網頁及臉書備有「遇瘟疫(武漢肺炎)祈禱文」,敬希教友勤加誦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