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一主日(甲年)

1. 堂區於每月首星期四舉行朝拜聖體,日期為12月5日晚上8:30,地點在大聖堂;又於首星期五舉行耶穌聖心彌撒,日期為12月6日晚上8:30,地點在聖體小堂,敬請教友齊來恭敬和善領聖體。

2. 堂區將慶祝聖母無染原罪瞻禮舉行感恩祭, 日期為12月9日(星期一),晚上8:30 ,地點在大聖堂。

3. 堂區為使教友妥善準備心靈,迎接聖誕節的來臨,將於12月13日(星期五)晚上8:30,舉行集體修和聖事。

4. 堂區今主日舉行步行籌款,請已購買車票的教友,準時在下午12:30前在聖堂地下集合出發。

5. 聖雲先會於今主日各台彌撒後進行募捐,所得款項為幫助有需要人士,請大家慷慨支持。

6. 由教區聖召委員會及聖神修院合辦的每月一次聖召祈禱聚會︰「聆風樂禱」,將於12月7日在聖神修院舉行。內容包括主題講座、朝拜聖體、神修會談等。是次主題為「貧窮的快樂」,由伍維烈修士主講。歡迎18-35歲青年,及有興趣探討修道奉獻生活的教友參加。 活動詳情請參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