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四主日

1. 堂區議會於今主日舉行評議會,時間︰下午2時15分,地點︰303室,歡迎教友列席。

2. 2018-2019年度主日學,招收升讀K3至中一學生,現已開始接受「新生」報名。2018-2020年慕道班亦將於九月中開始,敬請教友邀請尚未認識主耶穌基督的親友們參加。兩份報名表,均可在小廣場向聯絡員索取。另外,兒童聖道禮將暫停至暑期後,請留意堂區公佈。

3. 堂區將舉行薪火相傳活動,主題︰「活出新我」,日期︰7月15日(下主日),詳情請看海報。門券在各台彌撒後發售。敬希教友為身邊尚未認識天主信仰的親友祈禱,並積極邀請他們一起出席參加。

4. 培育組舉辦「網上尋主踪」信仰培育活動。今主日開始,在各台彌撒後播放短片,敬請教友於欣賞後,參加活動︰填寫你的即時感受,每主日設五個得獎機會,於下主日公佈得獎名單。還有終極大獎活動,參加細則詳情,請看海報。

5. 堂家組將於10月1日在馬灣舉辦[天造地設漫萬行]為題的夫婦日營。參加者藉著專業輔導的帶領,並透過夫婦間的聆聽、溝通和分享,讓彼此的屬靈生命,重新獲得滋養,詳情請參閱海報。請到小廣場向當值堂家組組員索取報名表。

6. 香港書展將於7月18日至24日舉行,教友總會的福傳攤位以「耶穌愛青年,也愛……」為主題,敬請教友到場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