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家 節

< 1 >   堂區將舉行2017年除夕彌撒,時間為晚上7:00(中文)或晚上9:00(英文)。又於2018年1月1日舉行天主之母節彌撒,時間為早上9:00,敬請教友踴躍參加。

< 2 >   堂區於每月首星期四舉行朝拜聖體,日期為1月4日晚上8:30,地點在大聖堂;又於首星期五舉行耶穌聖心彌撒,日期為1月5日晚上8:30,地點在聖體小堂,敬請教友齊來恭敬和善領聖體。

< 3 >   堂區議會評議會將舉行週年大會,日期為1 月7日(下主日),時間為下午2:15,地點在三樓禮堂,歡迎教友出席。

< 4 >   財委會將在各台彌撒後收集步行籌款表格及款項,請盡快交回。步行籌款父據,請到辦事處領取。

< 5 >   堂區步行籌款攝影比賽的得獎者是Wan Tsang,請到堂區辦事處領取獎品。

< 6 >   2018年度「主日彌撒泊車證」於今主日開始辦理。請注意,已登記的車輛必須出示「主日彌撒泊車證」於車頭玻璃、只可停泊一台感恩祭時間,於感恩祭後盡快駛出停車場,以免被參予下一台彌撒的車主阻塞。持有舊證的車主,請到辦事處登記;新申請的車主,請到小廣場向聯絡員索取申請表,填妥及貼上近照後交回辦事處。

< 7 >   香港明愛將舉辦「2018明愛義賣樂繽FUN」活動,目的為「聖芳濟各大學」籌募經費,主題為「家庭共融」,內容豐富,邀請了多位神父為慈悲獻技,詳情請看海報或臉書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