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017-2020年堂區議會將於本主日舉行評議會,時間是下午215分,地點在303室,歡迎教友列席。

< 2 >   堂區將舉行「薪火相傳」活動,主題為《一切很美·只因有祢》,目的是為未認識天主的人宣傳主的愛。日期7月16日(主日),時間︰下午2至4,地點在三樓禮堂。門在小廣場售。

< 3 >   本年度「香港書展」將於7 19日至25日,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天主教展區』的主題以婚姻、家庭、生命為重點,請信友們陪同未信主的親友前往參觀,藉此機會發揮福傳使命,推廣天主教信仰。歡迎到小廣場索取單張。

< 4 >   本主日,教區視聽中心發送婚姻與家庭系列DVD婚前的約〉,內容包括好幾個與婚配聖事相關的焦點;道出天主教婚姻觀的三個幅度:召叫、盟約、聖事。請於視聽中心特設攤位索取一張DVD:支持電子福傳,敬請慷慨捐獻。

< 5>   培育組現正舉辦信仰知識問答遊戲,稍後會播放教宗Papa陪你看多一點點的短片- 教宗方濟各是誰 ? 並在彌撒後派發答䅁紙,歡迎教友踴躍參加,嬴取豐富獎品,還可以保留每周在答案紙上的印花作終極大獎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