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年期第十二主日

< 1 >   本堂區將於72日慶祝主保瞻禮,邀請到楊鳴章助理主教蒞臨主禮1230分感恩祭及施放堅振聖事,暨祝福新一屆堂區議會議員。羅蘭姊妹將於感恩祭前後在小廣場各位教友合照,為堂區內部維修工程籌款,請各位友踴躍支持。

< 2 >   堂區慶祝「聖伯多祿聖保祿宗徒節日」舉行感恩祭,日期為629(星期四),時間為晚上830分,地點為大聖堂。

< 3 >   堂區將舉行「薪火相傳」活動,主題為《一切很美·只因有祢》,目的是為未認識天主的人宣傳主的愛。日期2017年7月16日(主日),時間︰下午2:00至4:00,地點在三樓禮堂。門在各台彌撒後在小廣場的攤位售。每位參與的教友需擕同至少一位非教友出席。票價為成人$10,長者和12歲以下兒童可於票務處免費領取門票。詳情請留意堂區海報或堂區Facebook。 

< 4 >   堂區善別小組為曾經服務過的亡者舉行追思彌撒。日期︰78(星期六),時間︰早上715分,地點在大聖堂。請注意︰彌撒不設獻花部份。

< 5 >   2017-19年度慕道班,將於9月開課,敬請教友積極邀請未認識主耶穌基督的親友們參加,請到小廣場向聯絡員索取報名表格,或在堂區網頁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