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屬於本堂區之初生嬰兒至三歲兒童之付洗,日期為慈悲主日(4月23日)。今主日開始接受報名,父母請到辦事處索取表格,截止報名日期為2月26日。請注意︰本堂區的慕道者子女領洗,不需要在此報名,堂區將另有安排。

< 2 >   3月1日(星期三)為聖灰禮儀日,是四旬期的開始,堂區將於當日早上7時15分及晚上8時30分彌撒中施放聖灰,地點同為大聖堂。是日須守大小齋。四旬期內,堂區舉行苦路善工,並設修和聖事,3月3日開始,逢星期五早上九時半及晚上八時半,晚上有教友分享,敬請積極參加。

< 3 >   本堂培育組舉辦《婚姻與家庭》講座,誠邀夏志誠輔理主教蒞臨主講,向各位教友闡教宗方濟各《愛的喜樂》勸喻的意義。日期為35(主日)下午2時正在三樓禮堂。門票將於一連兩個主日(18192526)各台彌撒後派發。為方便教友出席,是次講座會同步安排教友312歲的子女觀賞電影『優獸大都會』。敬請教友熱心參與。

< 4 >   本堂為有興趣深入認識天主教信仰的已領洗教友,學習如何活出福音精神,做個稱職的基督徒,舉辦之「再慕道班」,由兩位資深教友左漢忠先生及左陳翠玉女士擔任導師,現在尚有名額,請各位教友把握機會,到辦事處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