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堂區慶祝聖伯多祿聖保祿宗徒節日,將舉行感恩祭,日期為6月29日(星期三),晚上8時半,在聖體小堂,敬請教友踴躍參加。

< 2 >   堂區於每月首星期五,舉行特敬耶穌聖心彌撒,日期為7月1日晚上8時半,在聖體小堂,敬請教友踴躍參加。

< 3 >   堂區慶祝主保聖多默宗徒瞻禮,邀得慈悲傳教士暨首任主任司鐸歐陽輝神父主持感恩祭,同頌主恩,日期為7月3日(主日)12時半。彌撒後在三樓禮堂舉行聚餐,各台彌撒後在小廣場攤位發售餐劵,每位50元正,三歲以下小童免費。

< 4 >   堂區培育組於7月份舉辦<慈悲禧年朝聖祈禱活動暨攝影或徵文比賽>,詳情請參閱聖堂海報或Facebook專頁。報名請到堂區辦事處。

< 5 >   堂區將舉行薪火相傳活動,主題為<當生命遇到祢>,目的為向未認識天主的人宣揚主的愛。日期為7月17日(主日)下午2時至4時,地點在3樓禮堂。門劵在各台彌撒後有攤位發售,每位參與的教友需攜同至少一位非教友出席,詳情請留意堂區海報及堂區Facebook。敬請教友踴躍參加。堂區更準備好祈禱咭,為尚未認識天主信仰的親友祈禱,歡迎到攤位索取。

< 6 >   堂區主保瞻禮特刊已經準備好,請協助派發到各屋苑的教友,到聖物部附近領取。居住在其他地區的教友,歡迎到<詢問處>(聯絡員)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