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區將舉辦以下活動,詳情請參閱「堂區消息」壁報上的海報。

  1. 步行籌款於大埔海濱公園舉行,日期為12月6日(主日)下午1時在聖堂出發。敬請教友踴躍參加。彌撒後請到聖堂正門外索取步行表格及購買車票。
    歡迎教友們贊助堂區神父修女步行籌款************
  2. 為屬於本堂區的初生嬰兒至三歲兒童於聖家節主日(12月27日)舉行授洗,請到辦事處索取報名表格,報名截止日期為今個主日。
  3. 「慈悲特殊禧年詔書慈悲面容講座」,幫助教友準備慈悲特殊禧年,由資深教友左陳翠玉女士主持。
    日期︰11月28日及12月5日 晚上8:15 – 9:45
    地點︰三樓禮堂
  4. 「關社健步行朝聖之旅」,報名請與關社組聯絡。
    日期︰11月29日
  5. [婚姻培養講座],歡迎所有教友參加。
    日期︰12月12日(星期六)下午3時
    地點︰三樓禮堂
    [終身為伍,共拾溫馨]婚慶紀念活動,歡迎符合資格的教友參加,報名表格可到辦事處索取,或與堂家組聯絡。
    日期︰12月26日(聖家節前夕)
  6. 堂區與瑪嘉烈醫院牧靈部合作,招募義工10-20位,年齡16歲或以上,請教友把握愛德的機會,到辦事處報名。
    日期︰12月20日上午11時至下午5時
  7. 堂區「工務小組」將在聖堂進行小型工程,誠邀對家居有經驗的教友支持,可以協助工程的教友,請到辦事處報名或聯絡堂區秘書。
    日期︰12月6日下午
  8. 堂區正籌備「服務小組」,為協助聖堂的整潔清理事宜,現誠邀教友踴躍參加,為堂區出一分力,請到辦事處報名。